close

(本文也可以在Ptt的伍佰版看到喔)

本來這次不想寫心得了...可是最後還是忍不住
這次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星期五看伍佰演唱會
因為剛換工作的我沒得請假
所以只有含淚放棄跟團, 乖乖等到下班再趕過去
趕的好喘...結果6點50幾到時已經都進場了
只有排到中後段. 本來就很矮的我前面又被高的人整個擋住
然後後腦杓又不時被後面的閃光情侶拿50元硬幣粗的螢光棒戳到> <"
以上是美中不足的部份

扣除上述美中不足的部份, 這次演唱會真的值回票價
真的像這次的新歌一樣, 愛老大越來越多~
我最愛的是不插電那一set,
有幾首近幾年老大很少唱的歌, 滿足了我們這些老歌迷的脾胃
也有像厲害這種原來是電吉他的改成木吉他版, 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不插電的部分慢歌居多, 原來伍佰演唱會慢下來的節奏有任一種感動

再來比較好玩的是幫Dino歡慶新年那一段. Dino也是歌聲嘹亮啊
電音版的"金勾伯"混有味道捏..

到這時才意識到今年跟老大一起過聖誕節ㄟ, 好開心喔
下次可不可以一起跨年??(偷偷許願中)

最感動的是這次居然有神祕嘉賓, 還是萬芳跟蘇慧倫
可以聽到最原汁原味的愛情限時批跟被動, 感動到眼框都紅了說
上次在伍佰演唱會上看到萬芳跟蘇慧倫是什麼時候我真的不記得了

總之, 這次有去的人真的賺翻了.
這場演唱會在我心中的排名只排在酒廠巡迴跟白鴿之後

p.s.老大昨天是不是爆了各小雷?? 要我們隨時注意官網消息
那是不是表示...還有下一廠或者大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oan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