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一早. 接到媽媽接到姐姐的電話

小外甥女出生了, 凌晨出生的, 重量: 2876g, 

以後多了一隻天蠍的外甥女可以玩了...

爸媽當天早上就殺上醫院看外孫女跟姊姊了

然後還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我炫耀: 我們已經去看完回來了.哈哈哈..

媽媽說: 妹妹嘴巴很像她媽, 手長腳長

害我 好想馬上請假殺去看小孩....

還好隔天星期五, 跟弟弟約好了星期五晚上一起去看我們的外甥女.

 

星期五晚上一陣忙亂後到了醫院

看到妹妹時剛剛吃飽還沒睡著, 運氣還不錯

趕快幫妹妹拍照.... 

姐夫說因為出生當天凌晨太匆忙還來不及帶相機出來拍

所以妹妹的出生第一張照片就交由阿姨操刀啦... 

IMGP0069.JPG 

附上比例尺....對照組: 把拔的手              妹妹的臉還沒一個手掌大呢!

IMGP0070.JPG 

剛好姐姐的同事也去看他, 順便幫忙拍了同事們送給妹妹的禮物: 可愛的水晶奶嘴跟水晶牛牛

IMGP0071.JPG IMGP0073.JPG 

禮物特寫

IMGP0077.JPG 

 

運氣很好的我們一群人, 剛好看到妹妹第一次睜開眼睛. 可惜我沒有拍好....太興奮了...

IMGP0078.JPG 

11/14也幫忙帶東西交給姐姐, 順便又多拍了幾張...

這是剛剛洗完香香的時候拍的

因為天氣冷, 護士阿姨總共裹了3層毛巾...我姐要把妹妹抱出來餵奶時好像再拆禮物一樣. 

IMGP0084.JPG 

特寫一下妹妹的手, 手指頭好像還滿長的... 妹妹睡的超熟, 搖都搖不醒

IMGP0088.JPG 

這張皺眉頭的, 跟她媽媽我姊姊還滿像的

IMGP0087.JPG

來個兄妹比較圖... 左手邊是哥哥3年前一週大的時候拍的. 右邊是妹妹出生隔天拍的

比較圖.JPG 

有像嗎?? 好像鼻子還滿像的....我最不會看誰像誰了....

再過一陣子又不一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oan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