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追星歷程文+生日會心得文.

1990/9/25, 阿王出了第一張國語唱片-對你愛不完, 那時的我, 對郭富城的印象只是一個從香港來的歌星, 就這樣

但過了一年多之後, 某天, 在表姊家看到一本書, 郭富城的我需要愛,

看完之後, 我才重新開始注意這個人, 然後迷上他.

然後去了人生中第一場要錢的演唱會 (不過是訂民生報送的)

認識了這輩子第一個掏心掏肺的好姊妹, 雖然目前跟她已經失聯,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演唱會排隊時第一次與她碰面的情形

佳明, 我很想妳.....

 

然後, 郭富城這3個字陪我度過國中跟高中歲月,

上了高中之後會加入熱舞社也是因為他

因此. 我的高中生活還算精彩

 

再來, 上了大學之後, 慢慢的, 郭富城的消息變少了, 好姊妹失聯了, 沒了伴,

我也就漸漸的不再主動注意郭富城的新聞

雖然, 在路上聽到, 看到郭富城的消息還是有本能反映的停下來多看兩秒...

 

2005年, 阿王變成金馬獎影帝, 隔一年06年又蟬聯影帝,

我心想, 我喜歡過的偶像果然不是簡單角色, 不是只有偶像那麼簡單

然後, 聽說開了演唱會成績不錯, 叫舞林寶典, 集演唱會精隨之大成, 沒收藏到很可惜這樣

再然後聽說有新的演唱會叫舞林正傳, 打破世界金氏紀錄的旋轉舞台.

因此2007年決定, 如果08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要去香港看.

還好, 08年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台灣站, 我也去看了, 看完後, 我又撩落去啊

還認識了一群真的死忠的城迷,非常開心

 

今年2010年是阿王在台灣出道滿20年的日子再加上阿王生日

阿王來台灣開生日會了, 據說是相隔13年後的第一次

所以, 在考慮了2天後, 最後還是決定去參加了.

IMGP0455.JPG  

真的....還好有去,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大的禮物在等我..

首先, 剛好跟噗浪上認識的城迷同桌,而且我們的桌子剛好就在主桌旁, 離舞台最近的一桌. 

不用跟人擠到最前面還擠不過人家這樣. 所有的照片影片, 站在椅子上就可以清清楚楚的拍到, 阿王也看得非常清楚.

還很幸運的被抽到有獎問答, Lucky number 係C1 來的....


可是抽到時我心裡的OS是: 死定了, 要是問了個我不會的臉就丟大了...

畢竟中間空白了好幾年, 前面還有人被問到那種3A級的問題: 第一部演的電視劇是什麼?

還連官方答案卡都是錯的.(從此以後都會記得第一部叫做西環的故事)

還好我的題目簡單, "白銀帝國裡郭富城眼的角色的名字是什麼?"

我的OS: 我知道啊, 天地真大人真小的三爺嘛...啊厚...三爺姓什麼, 突然忘記...還好最後想起來, 康三爺來的嘛...

答完後, 上台從城城手上拿到禮物-->**AARON城城完全精選** +合照一張 +握手一次

IMGP0482.JPG

 

**AARON城城完全精選**有簽名的喔, 簽在內頁

1024gift.jpg

下了台之後人還在抖......也要謝謝Sally 幫我側拍照片, 好珍貴的..

後段就是唱歌, 唱了兩首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跟 等我回來 (我有錄, 可是嵌不上來, 抱歉..)

老實說聽到阿王現場唱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時, 我都快哭了, 心酸酸的...

 

唱到後來, 阿王也快哭了

 

然後是歡樂的切蛋糕時間, 很特別的蛋糕.  阿王本人是迫不及待的想切呢! (主持人是佼哥)

IMGP0493.JPG

 

再來是貴賓上台一起開香檳, 然後是混亂的各桌合照及大合照時間

因為我跑得不夠快, 所以大合照被擠到最邊邊去了, 根本看不到, 所以這部分沒感想

然後就快樂的帶著我的戰利品們回家啦~

最後來個Remix版的相片

複製 -1024photo.jpg

 

我想, 我會再繼續支持阿王很多年很多年~ 因為他是個很努力的藝人, 他值得歌迷的付出.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oan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